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润州区侨联盟组织“中华文化·馨润侨心”研修体验活动
2021-01-08 16:08:00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浓缩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智慧,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为增强侨界群众、留学生家长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与热爱,近2个月来,润州区侨联以传统文化和公益活动为原则,充分发挥各志愿者和马副官茶店、国学堂、形色煮义工作室、英语沙龙等联盟组织的作用,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公益体验研修活动——经典诗歌诵读、国学经典研读与书法研修班2期、茶文化研修班1期、禅舞研修活动2期、快手菜的家常制作2期,八期活动吸引了100余名侨界群众和留学生家长及华商会员前来参加。

  八期系列体验活动是都是纯公益的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并进行公益推广,为侨界群众、留学生家长搭建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让大家更好地领略传统文化之美,丰富多彩的形式,培养创造美、展示美、欣赏美的情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