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京口举办“粉红丝带 健康相伴”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20-11-25 11:17:00

  为提升全区妇女的卫生健康知识水平,提高对“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使广大妇女能切实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近日,镇江市京口区侨联、区工商联联合区妇联、区总工会、区卫健委举办“粉红丝带健康相伴”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到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乳房外科主任医师肖秀娣和妇产科主任医师赵松兰以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江苏杜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雪松授课,三位专家围绕各自领域以《乳房健康保健》《宫颈癌的早期预防》和《提高乳癌早诊早治率智能早检是个好办法》为题,结合临床案例,讲解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常见症状、日常预防措施以及开展“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此次讲座吸引了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园区)女性干部职工,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和侨资企业女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