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一行赴泰州、盐城市侨联学习调研
2020-11-10 08:33:00

  11月5日至7日,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及辖市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负责人一行10人赴泰州、盐城市侨联学习调研。

  在泰州市,泰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吉圣向镇江市侨联一行介绍了泰州市侨联的机构改革情况和基层侨联组织工作。双方就两地侨联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互动、侨胞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泰州海军诞生纪念馆、单声珍藏文物馆等,了解泰州历史、发展和侨界知名人物。

  在盐城市,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向调研组介绍了盐城市侨联特色工作,两地侨联举行了缔结“友好侨联”签字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两地侨联要加强在文化、经济、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交流,集聚侨界优势助推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开展经常性的互访,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推动两地侨联事业科学发展。在盐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大丰区侨联进行交流,听取大丰区侨联季晓路主席 “书香侨联” 的活动介绍,参观了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大丰区侨胞之家-大丰图书馆,并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举行侨联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