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润州侨联组织群团联盟中秋敬老公益活动
2020-09-28 15:36:00

  在传统佳节中秋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润州区侨联携手润州区群团组织共同主办“迎国庆,庆中秋”爱心敬老志愿活动,2020年9月27日上午,润州区侨联和志愿者们带着各式食材走进侨企镇江沐家护理院,陪长者手工制作月饼,提前过中秋节,送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关心,祝福康复养老的长者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区机关工委,区侨联委员会成员,侨眷和联盟企业志愿者参加。这一公益活动传承了中秋文化,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传统美德。

  活动发起人--润州区侨联负责人希望通过组织公益活动,引导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志愿队伍,抽出时间定期陪伴老人,让爱在老人、年轻人、陌生人,人与人之间中流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