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句容市侨联在微侨家举办“法治讲堂”第四讲活动
2020-09-02 15:0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的实施。近日,镇江句容市侨联在中凌社区微侨家会议室举办了“法治讲堂”第四讲活动。句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发顺、市侨联主席王金涛与侨属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讲堂上,市侨联法律顾问韩律师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现场听众阐释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部分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并围绕居住权、继承权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获得了到场侨眷属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的法律宣讲,对民法典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并希望“法治讲堂”能持续办下去,越办越好。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