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举办“法治江苏 你我同行”侨法进社区活动
2020-06-23 09:36:00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6月19日下午,由镇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主办,润州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及七里甸街道承办的“法治江苏 你我同行”侨法进社区活动在润州区万科社区举行。

  大家观看了《保护法》宣传片及文艺表演,踊跃参加《保护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中,市涉侨部门领导向基层统战干部赠送了侨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社区负责人向中坚汇律师事务所乔成律师颁发了侨法咨询聘书,并观看了侨法宣传展示牌。社区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知侨爱侨的社会氛围。

  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宗侨台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镇江市委等有关涉侨部门负责人,及社区群众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