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召开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30周年座谈会
2020-06-15 15:13:00

  6月10日,镇江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共同组织召开《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30周年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领导,市侨联法顾委成员、市归侨侨眷、侨企代表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协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归侨、侨眷代表、侨港资企业负责人及市侨联法顾委代表,围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和侨港资企业权益保护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讨论,回顾《保护法》的实施历程,畅谈自己对这部法律的认识以及切身感受和体会。市侨联法律维权中心、市汇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逍霞还对近年来维权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谈了侨联组织宣传侨法、合法维护侨益感受和工作实践,并为增补的3名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协祖要求以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3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侨法,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保护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工作定位,依法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要发挥侨务优势,助推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