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中反哺海外侨胞 组织物资支援海外华人
2020-04-03 15:31:0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1月26日,扬中市疫情防控采取硬核措施启动一级响应,各种防疫物资告急。故土有难,海外游子,筹措了一批又一批抗疫物资,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扬中北美分会先后分8批寄回了急需物资,包括5200只口罩(1700只N95口罩和3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36套防护服,帮助家乡打好防疫保卫战。如今疫情在全球蔓延,海外防疫物资告急,家乡人民倍加牵挂,为助力海外侨胞抗击疫情,感恩并反哺海外侨胞,在扬中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侨联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动员防疫物资援助在外侨胞,截止目前,已寄出口罩6000余只,帮助海外华人共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无论侨胞身处哪里,家乡的亲人永远在这里,与你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