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牵头多部门为侨企服务
2019-09-30 15:48:00

  9月27日,镇江市侨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强化宗旨意识”,牵头组织多部门,深入侨企实实在在的为创业新侨和侨企服务。

  在镇江影剧服装工艺厂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长王成瑶,市汇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逍霞,工信局副调研员、服务企业“一门帮办”办公室主任朱庆庆,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会长朱建新,分别就“创新企业更应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镇江服务企业一门帮办”法律、新政策等提供咨询和宣传示范,并新侨增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手册”,手机当场体验“一门帮办”服务平台服务功能。

  

  朱霖、徐杰、周慧杰、严珑菲、龚婷、王炎、王兴文等16位新侨企业及创业者,一致认为镇江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新侨企业的关心和政策支持。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印钢林参加活动,他希望新侨企业和归国创业人才,充分发挥海归高端人才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和创新团队核心竞争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丹徒区侨联主席张军,润州区侨联主席田冰参加活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