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句容市侨联赴泰州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7 16:45:00

  为增强归侨侨眷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讲好侨界故事,9月12日,句容市侨联组织了侨联委员和从事侨务工作的同志赴泰州市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泰州市侨联主席、秘书长、海陵区侨联主席、泰兴市侨联秘书长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

  上午,委员们前往单声珍藏文物馆参观学习。单声老先生是著名实业家、社会活动家、爱国侨眷,是我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立法促统的首创者,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文物馆内的文物都是单声夫妇捐赠给家乡泰州的,委员们在参观精美的文物的同时,也为单老先生伟大的爱国情怀所感动,纷纷感慨,单老先生虽然旅居海外,但心系祖国、心系家乡,他的爱国精神是所有华侨华人的楷模。

  下午,委员们参观了黄桥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委员们重温了黄桥战役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先烈们是如何以一种大无畏的精神,以一种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勇气,为我们铸就了现在的美好中国。活动后,委员们表示在活动中受益良多、深受鼓舞,一定会以更深的爱国情怀和更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