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7 13:42:00

  9月16日下午,镇江市侨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就我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张忠民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江建康到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王永新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总体要求、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三个方面对我会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忠民在讲话中对我会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干事的实际行动,团结引领海外侨胞和侨界群众,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