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8-11-08 14:17:00

  为更好地履行市侨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牢牢把握为侨服务、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市侨联于11月6日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并组织大家深入侨资企业进行了调研。

  会前,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的质量和水平,专门邀请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友林作了专题辅导和培训。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民生工程、新农村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谈了各自参政议政方面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选准课题、认真调查研究、注重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侨联的参政议政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副主席顾平参加了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