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举办日本花道艺术讲座
2018-11-08 14:05:00

  为加深中日民间文化交流,受镇江市侨联邀请,11月2日上午,日本最古老的花道流派池坊花道最高级别讲师、花道家元池花道教授佐藤宗顺在江苏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了“臻美之道——日本花道艺术”主题讲座,受到艺术学院学生们热烈欢迎。

  佐藤女士首先简要介绍了花道是什么、插花有什么意义等问题,然后详细向学生们示范了如何插花,并手把手传授插花的技巧,学生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练习插花的活动中。原本安排40分钟的讲座,最后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授课活动结束,同学们争相与她留影纪念。

  这次活动不仅让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们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与技能,并且培养了学生对于美的洞察力和欣赏力,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插花艺术的含义。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