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丹徒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留学生亲属走进丹徒”活动
2018-10-30 10:32:00

  10月28日上午,60多名海外留学生亲属走进丹徒区,感受丹徒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了解丹徒区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历程,参加活动的留学生亲属纷纷表示,丹徒区发展势头强劲,等留学海外的孩子假期回国,也要带他们一起走进丹徒。

  此次活动由丹徒区侨联、侨办和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共同举办,海外留学生亲属分别参观了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米芾书法公园、丹徒新城,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丹徒区侨联主席、侨办主任邱栋婷向大家发出倡议,希望海外留学生亲属多来丹徒走走,把丹徒图画、丹徒声音传播到海外,让更多的海外学子、华人华侨认识丹徒、了解丹徒、走进丹徒,为丹徒区引侨引智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