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5 11:15:00

  10月24日,镇江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主持会议。

  在认真组织《条例》学习和听取大家讨论发言后,王永新指出,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牢记各项规定,知敬畏、守底线,强他律、严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侨联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带侨建,不断推动侨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党组成员王贤平、印钢林出席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及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