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扬中市侨联在该市高质量发展中政企联动、主动作为
2018-10-22 16:13:00

  10月19日,镇江扬中市侨联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参观调研和“侨联讲堂”的方式召开,别开生面,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与会人员参观了亿能集团花园式厂房和现代化、自动化生产车间,亿能集团董事长周桂根向大家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情况,在传统电器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亿能集团将发展的着力点放在了智能化标准化,积极谋求与国外合作,引进德国、意大利进口设备,开展硬件软件培训,产品从内到外都有创新的影子,工作效率成倍提高,企业订单增加近一亿元。车间内随处可看见国际一流企业的身影,现代化设备能够自动设计开关柜线路、铜接头焊接,让人耳目一新。在营销策略上,企业主要围绕国家电网、三桶油、机场、芯片等优质合作伙伴拓展市场,深耕“一带一路”,产品出口文莱等国家。

  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中国侨联“十代会”代表王永新应邀到会,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分享了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的感触和体会,并为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的扬中市侨联主席居春霞、江苏亿能集团董事长周桂根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会议,市侨联通过广泛调研归侨侨眷和企业需求,征求社会意见,决定将延伸组织手臂,打造工作品牌,推进侨联改革,筑牢发展基础,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作为明年工作的重心,更好的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