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座谈联谊活动
2018-09-21 17:16:0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我市侨界爱国爱乡、建设家乡的光荣传统,加强与侨界群众联谊联络,9月20日,镇江市侨联召开侨界“迎中秋、庆国庆”座谈联谊会,城区3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国侨联“十代会”代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代表市侨联向全市归侨侨眷表示节日的慰问,通过他们向他们的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继续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和侨务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镇江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出席全国“十代会”的镇江代表王宇庆还向大家报告了参加大会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对“十代会”的体会,对党委、政府关切其家庭及海外亲属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发挥好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侨眷张俊昌说,刚刚召开的“十代会”,党中央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出了四点希望,我们不能辜负党中央的殷切希望,要努力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我们实际的行动,把工作做深做实。越南归侨王志达说,我到镇江工作就一直参与侨联活动,我们归侨与侨联组织感情至深,侨联是我们归侨温暖的大家庭。侨眷宋宏仪说,这个中秋节过得很高兴,也很感动,虽然女儿在国外,但我并不孤单,侨联给了我家人般的关爱,使我感到无限温暖。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