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接待来会拜访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莫桑比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邓天宁先生一行
2018-09-12 14:32:00

  9月10日,镇江市侨联接待来市侨联拜访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莫桑比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邓天宁先生一行。此前,邓先生刚参加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以及中国侨联参访活动,专程回镇江省亲。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向客人们介绍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邓先生有机会能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邓先生表示,自己是镇江人,理应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

  交谈中了解到,邓先生经商多年,早年到莫桑比克打拼,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华人世界》栏目“一味一故事”曾进行了专题报导。邓先生利用国内资源还将中国的中医文化带到国外。邓先生在当地工作、生活时间较长,对当地文化等比较了解,特别是对新到莫桑比克工作的中国人给予关注、关心,并表示欢迎市侨联有机会到莫桑比克作客,对到莫桑比克发展的镇江企业给予帮助。王永新对邓先生爱国、爱乡的热情表示赞赏。

  市侨联聘请邓天宁先生为镇江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海外顾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