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参加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8-09-12 14:12:00

  9月11日,省侨联组织召开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我市侨联及辖市区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区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在镇高校侨联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家认真收听收看了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传达的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大会交流发言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就全省侨界群众和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全市侨联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希望和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国侨联提出新任务、新部署,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宣讲“十代会”精神,让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汇集起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参会的归侨侨眷代表也纷纷表示将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切期待,转化为立岗本职、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做出新贡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