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开展侨界夏季集中走访活动
2018-07-31 08:52:00

  为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更好地直接联系我市广大侨界群众,积极参与和服务于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日前,镇江市侨联在全市侨联系统开展“侨界夏季集中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重点是走访在镇创新创业的新侨及企业,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生病住院的侨界老人、侨界空巢老人,本地区侨界重点人士,子女在海外工作、学习的家庭等。通过走访活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侨务方针政策、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图为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清生,市侨联副主席黄蓓,镇江市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市侨联副主席、江苏科技大学侨联主席顾平等,一同走访慰问江苏科技大学部分归侨侨眷。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