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专程赴无锡侨联学习考察
2018-07-20 10:46: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度对标苏南,推动高质量发展”指示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找差”要求,镇江市侨联及辖市区侨联负责人一行于7月18日-19日专程赴无锡市侨联学习考察,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无锡市侨联特色工作介绍,实地考察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侨资企业,并与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围绕“组织互动、活动互邀、干部互学、载体互用”四个方面订立共建协议,实行党建互联共建,以党建带侨建,共同开创两地侨联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感到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侨联工作创新性发展,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走有前列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