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2018-07-20 10:42:00

  7月18日,镇江市侨联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总结全市侨联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要求,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很大进步。他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紧密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镇江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动员侨界力量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功立业;要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二是继续开展“侨创镇江”、“我爱侨家”服务品牌活动,三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四是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五是大力推进“网上侨联”建设,六是做好侨联信息宣传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以争先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的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共同努力。

  会上,各辖市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围绕各地各单位上半年度工作和下半年打算作了交流发言,为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主持会议,市纪检监察派驻市人大政协组长殷国平,副主席顾平、施伟东、陈惠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市侨联六届二次主席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