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举办纪念改革开发40周年“海外学子看镇江”活动
2018-07-12 10:59:0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鼓舞激励侨界群众关心镇江、热爱镇江、建设镇江,7月11日,镇江市侨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学子看镇江”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新西兰、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就读或毕业于30多个海外高校的留学及归国人员、以及留学人员亲属参与。大家参观了镇江新区航空产业园、扬中市新坝镇新治村等地,聆听了有关情况介绍,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并通过座谈交流,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大家还举起手机将活动情况拍摄下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摄影比赛,其中《开心一刻》、《留下美好回忆》等两项作品获一等奖,《我爱祖国的蓝天》等6项作品获二等奖,《新农村新面貌》等10项作品获三等奖。大家还将拍摄图片发到微信群,向海外亲友和学子共同分享所见所闻和喜悦。

  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镇江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安江,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卜志军,扬中市委统战部及新坝镇领导,以及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各辖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镇江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承办,江苏大学侨联、江苏科技大学侨联、扬中市侨联协办。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