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扬中市侨联召开“解放思想,聚侨智,献良策,促发展”座谈会
2018-07-06 11:05:00

  7月5日上午,镇江扬中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解放思想,聚侨智,献良策,促发展”座谈会,全市1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首先向归侨侨眷介绍了全市正在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通报了市侨联制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动员和号召全市归侨侨眷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关心扬中发展,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

  随后,归侨侨眷们畅所欲言,大家都十分关心扬中发展,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表示赞同,认为政府一直在解放思想,为群众办实事,例如,利民市场一系列提质改造工程让萧条20年的老市场与新时代接上了轨,广大归侨侨眷们点赞不断。但是侨眷们也表示目前突出的三大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引进高端制造和高科技项目、人才匮乏、城市规划起点不高、广大干部担当意识不强等等不利于扬中长远发展的问题仍需政府下大力气妥善解决。大家一致希望通过大讨论活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上真正取得实效,让产业更强劲,让城市环境更优美,让百姓更幸福。

  最后,市侨台联合党支部书记、侨联主席居春霞对于侨联今后工作,也做了表态,她表示今后要在加强与侨的联系方面多做工作,增强与侨届群众和海外广大侨胞的信赖感和依赖感;积极拓展侨智侨资,发挥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扬中篇章作贡献。同时她还希望通过广大侨眷向海外亲友征集扬中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争取为新扬中建设贡献一份“侨的力量”。

  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张颖同志应邀全程参加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