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14 16:55:00

  6月13日,市侨联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主要精神和上级关于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王永新代表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查摆的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批评。其他党员也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前,王永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谈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而思、学而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始终维护党员良好形象;要认清形势,昂扬精神状态,切实找准侨联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要树立大局观念、一盘棋思想,相互取长补短,相互理解补位,同心同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努力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工作纪律,加快工作节奏,既要独挡一面,雷厉风行,又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政协纪检组副组长卜志军应邀全程参加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