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爱到深处是动力——留学人员亲属学习英语收获满满
2018-06-14 16:23:00

  镇江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英语学习班创建于2015年9月。鉴于留学人员父母经常为在国外学习工作的孩子奔波于异国他乡,为解决探亲时的语言障碍,协会于2015年9月创办了英语学习班。

  开始时,英语学习是由协会懂英语的会员自教,一年后加入到了江苏大学老干部英语学习班,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大家进步很快。学习班的外教授课既认真又风趣,寓教于乐。大家在学习中忘记年龄,学习认真。现在已经能唱英语歌,并尽兴表演英语节目。这学期,两名学员还表演了英语相声,受到好评。外教老师很惊讶,为此还给大家颁发了写上滿滿祝福的小礼物。

  协会副秘书长高东冬说,其实我们心中十分清楚,这份学习的动力,来自对异国他乡儿女们深深的爱,这份爱让我们克服困难一直坚持下去,一定会摆脱出门聋哑的窘境。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