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句容市侨联组织走访侨企
2018-06-13 17:52:00

  6月11日上午,按照句容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三访三听三送”活动的要求,句容市侨联邀请统战部领导一同赴句容下蜀镇走访句容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下蜀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句容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采用毅马企业集团国内首创的热弯端板生产技术,专业生产管道连接法兰及管桩用端头板。在走访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向走访组成员介绍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由于当前国家政策的调整,生产法兰的成本上涨,企业目前正处在技术改造的阵痛期,他希望当地政府在技改资金等方面给予适当补助。走访组表示会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句容,为句容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