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领导走访看望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谢宇教授的父母
2018-05-21 13:17:00

  5月18日下午,市侨联主席王永新、副主席黄蓓专程走访看望了美籍华人、社会学家、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谢宇教授的父母--谢先生和赵女士夫妇。

  在谢老夫妇家中,王永新与老人们聊起家常,寻问老人们健康状况,介绍了镇江侨联的情况,并通过老人诚邀谢宇教授及其海外亲友常回家乡看看。谢老夫妇虽90高龄,但精神矍铄、十分健谈,对市侨联领导的看望非常高兴,介绍了其海外子女的情况,表示一定将侨联组织的关心传递给他们,让他们关心家乡的发展。

  据了解,谢宇现为社会学家,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国密歇根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终身教授,《知识分子》主编。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