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市侨联与润州山路社区结对共建
2018-04-18 17:02:00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党建促侨建, 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4月18日上午,市侨联与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举行基层党建双向服务清单签约仪式,努力打造“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字仪式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亚芳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社区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随后双方就党建双向服务清单内容进行了有益探讨和交流。市侨联副主席黄蓓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交流工作经验,协商解决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双方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缩短市级机关与基层社区的距离,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市侨联还对社区困难党员和归侨进行了慰问帮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奉献爱心。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