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发挥海外顾问作用 新加坡重点项目 入驻扬州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9-26 15:48:00  来源:扬州市侨联

  9月16日,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扬州市侨联充分发挥海外顾问作用,牵线新加坡重点项目入驻扬州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创新中心成功举行。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市侨办主任顾元周、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市外办副主任钱 市侨联海外顾问、新加坡超级国际投资集团主席黄钰祥、扬州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周翔等领导和嘉宾100余人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落地中心的四个新加坡重点项目包括:由缪中林博士带头的“工业智能机器人项目”、由申崇江教授领导的“室内精确定位系统项目”以及由林峰教授负责的“虚拟现实康复运动系统”和“微型生物医学机器人”两个项目。项目带头人均来自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项目立足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方面,市场前景广阔。林峰教授更曾任教于浙江大学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扬州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与国际优质项目的合作力度,促成重大、高新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带动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扬州“双创”城市名片。

  签约仪式后,余珽副市长、杨为民主席等相关领导还在教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扬州创新中心大数据展厅等创新发展平台。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