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喜庆十九大 喜迎新春——扬州市侨联举办“侨界一家亲”十九大知识竞答暨迎新春联谊联欢会
2018-02-09 14:25:00

  2月6日下午,市侨联在扬州金陵大酒店举办“侨界一家亲”十九大知识竞答暨迎新春联谊联欢会。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扬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张跃进,市委统战部、机关工委、市“五侨”单位、市外办、台办负责人与市侨联委员、在扬海外顾问、海外侨胞代表、归侨侨眷代表、侨促会会员、侨青委委员、海归创业联盟成员、侨联工作人员等侨界群众18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联谊联欢、同迎新春。

  联谊联欢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致新春贺词,并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等广大侨界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说,2017年是喜庆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迈进了新时代。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扬州市侨联召开了第六次侨代会,实现了圆满换届。市侨联被省人社厅、省侨联表彰为全省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侨联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显著。在引领侨界思想方面有了新作为,在服务经济建设方面取得新成绩,在服务侨界群众方面有了新成效,在海外联谊方面交流有了新拓展,在侨联组织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杨为民要求,2018年全市侨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上下功夫,团结一致,上下联动,在服务中心大局、引领侨界群众、服务侨界群众、拓展海外交流、扩大组织覆盖等方面努力工作,开创侨联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百题知识竞答,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高校侨联系统、侨界合唱团、康乐艺术团的代表们为大家表演了自创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并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热爱祖国、情系桑梓、创业奋进、回馈家乡,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贡献的精神风貌。

  联谊联欢会融歌舞、戏曲、走秀、器乐、抽奖、游艺等多种艺术和娱乐形式于一体,寓教于乐,时代气息鲜明,侨联特色浓郁,娱乐形式多样,多角度、多视点、多形式地营造出喜庆、祥和、轻松、联谊、同庆同乐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表演,热烈的竞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