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高邮市侨联走访调研高新区神居客创客中心
2022-03-28 17:12:00

  3月24日下午,高邮市侨联主席吉平一行走访“扬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高新区神居客创客中心。高新区统战委员黄亦定陪同走访。

  吉平一行实地参观了神居客创客中心的建设布局,公司负责人周嘉威介绍了其主要服务范围,如众创空间运营、孵化器运营、创业孵化服务等。

  座谈会上,吉平详细了解了新侨企业入驻情况及“智改数转”、创业配套服务、科技招商等情况,围绕如何开展新时代涉侨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听取对新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吉平表示,神居客创客中心作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要利用好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了解新侨企业需求,资源共享,开展活动,寻求合作。侨联也会积极发挥创客中心与新侨群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新侨创业人才施展才华的平台,助力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神居客创客中心成立于2018年3月,主要立足高新区智慧照明、电线电缆、光伏等特色主导产业,面向园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人才、项目、市场等方面专业服务,促进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据了解,高新区现有新侨创新创业型企业近20家,其中3家侨企入驻,10余家企业与其建立了创新服务方面的长期合作关系。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