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侨联侨办访侨企、问侨需
2022-03-25 16:26:00

  春风和煦,侨暖人心。3月23日,宝应县侨联、侨办先后来到侨资企业和侨眷家中,访侨企、问侨需。

  县侨联主席韩灵、侨办副主任潘春一行首先来到新加坡华侨马强的家中。马强是地地道道的宝应小伙,2015年来到新加坡,凭借自己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拼搏进取的钻研精神,目前已在新加坡星展银行担任技术研发主管。

  韩灵一行详细询问了他在新加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在新加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叮嘱他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希望他能积极融入住在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衷心感谢其母夏春英女士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希望马强能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加强同新加坡华人华侨的联谊联络,为推动两国技术业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在扬州发运电气有限公司,韩灵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加拿大华侨李发运和总经理李媛亲切交流,并参观了新建的生产车间。新车间的投入使用,真正实现生产、组装、发货“一条龙”,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大家在会议室围绕企业发展、招商引资、以侨引侨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韩灵表示,企业生产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宝应县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及其28家成员单位会第一时间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在扩大生产规模、筹集资金、招工用人等方面的需求。

  李发运对韩灵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宝应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带给他们极大的信心,新建的车间就是双方合作的最佳证明。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宝应工厂的投资力度,助力宝应县招商引资,为宝应带来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好项目,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