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侨联冒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2-03-25 16:23:00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动态清零”不反弹。宝应县侨联全体人员再次赴东门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外地返宝人士及检查沿街商铺张贴“扬城扫码通”“三查三报告”情况等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尽管气温骤降、春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侨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排查、为群众服务的决心。“您好,我们是志愿者,请出示您的行程码”“家中如有外地返宝人员,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出门请戴好口罩,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清明节期间请‘文明祭扫’或‘云祭扫’”……

  侨联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向居民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引导大家科学合理防疫,减少人员流动。对临街店铺的扬城扫码通进行检查,督促商户对进店人员扫码、测温,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侨联全体人员与社区人员用信心、决心筑牢免“疫”屏障;用苦干、实干织密防控网络。疫情终将散,春暖花自开!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