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宝应县侨联、侨办赴白田社区侨之家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调研
2021-07-30 16:36:00  来源:扬州市侨联

  面对南京近日突发的疫情,宝应县侨联主席韩灵、县侨办副主任潘春一行人前往白田社区侨之家——司马兔教育培训机构,了解培训机构运行质态,并现场对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指导,白田社区党委书记刘艳成及侨之家负责人韩蕾陪同。

  韩灵传达当前关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就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到位”的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加强对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学习理解,领悟精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措施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向广大家长及学生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人人皆知,并转化为自觉行为。三是执行到位。凡是进出培训机构人员必须实名登记,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行程卡”及疫苗接种证明查验。

  最后,刘艳成叮嘱司马兔负责人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严防因人员规模性聚集引发疫情反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