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6:08:00  来源:扬州市侨联

  7月16日下午,扬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周军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张锡文、成员刘桂年列席会议。

  会上,周军代表侨联机关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剖析情况。

  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侨联工作实践。

  杨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大会,进行了检视剖析。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意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锡文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侨联党支部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持和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在相互批评中碰撞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进一步明确今后的侨联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