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党组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集中学习研讨并接受巡学旁听
2021-06-17 10:19:00  来源:扬州高邮市侨联

  6月10日上午,扬州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开新局”集中学习研讨,并接受扬州市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刚一行旁听学习并检查指导。

  学习会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新时期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辉煌历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杨为民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史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并代表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学习情况。

  会议最后,巡学旁听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把握住了中心组学习内容和要求。他说,从市侨联中心组学习总结和党组成员交流发言看,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市侨联党组认真履行了学习责任、学习态度端正、学风严谨。学习内容紧扣时事政治热点,政治站位高,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习了改革开放史的内容,又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同时,中心组成员还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开展了“学党史开新局”的交流研讨,既有学习体会,又有理性思考,学习效果好。刘刚组长就抓好下一步中心组学习提出要求,要不折不扣按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计划和安排。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中心组学习与支部学习齐头并进,进一步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党组成员带头示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巡学旁听组对市侨联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并查阅了市侨联党组近两年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台账。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