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喜看建设成果 侨界共享盛会 扬州市侨联开展“侨界看扬州——世园行”活动
2021-06-11 15:16:00  来源:扬州仪征市侨联

  5月27日,扬州市侨联开展“侨界看扬州——世园行”活动,作为“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实践之一,近70名侨界群众齐聚仪征枣林湾,共赏世界园艺博览会。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出席活动。

  初夏的扬州艳阳高照,侨界群众们热情高涨,徜徉在各国各地风情的地标建筑、奇花异草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点参观了中国馆、韩中缘馆、泰国曼谷馆、俄罗斯圣彼得堡馆、国际馆等展馆。感受中国的地大物博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聆听韩国的人文风俗,体验泰国的东南亚风情,了解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文化。国际馆极具科技未来感的江豚造型外观和馆内丰富多样的展品也让大家目不暇接。大家在梦幻叠瀑等网红景点打卡拍照,并发布到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

  通过参观、了解、体验,侨界群众们对扬州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这一盛会感到骄傲和自豪,感叹世园会的壮观和多姿多彩,纷纷表示要向海外的亲友多多宣传扬州,宣传世园会。大家一致认为,市侨联的“侨界看扬州”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侨界群众了解了扬州建设的最新成果,还为侨界群众搭建了联络感情、交流分享的桥梁。

  市侨联主席杨为民表示,市侨联始终秉持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侨胞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侨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增强侨界对扬州的认同感归属感。下一步市侨联也将持续深入了解侨情,凝聚侨心,用情用心用力为侨界群众办好实事,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侨界看扬州”活动是扬州市侨联的品牌活动,连续10年,每年突出一个主题,展示一个扬州发展特色,组织侨界群众领略扬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设成果,增强侨界群众对扬州的认可度、自豪感、归属感。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