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绿杨侨界老人服务中心开展“世园会提前看”活动
2021-04-14 16:13:00

  3月31日,绿扬侨界老人服务中心开展“世园会提前看”活动,近30名侨眷老人结伴共行,赴仪征枣林湾提前畅游世界园艺博览会。

  雨后的仪征世界园艺博览园空气格外清新,奇花异草星罗密布,富有各国各地风土人文特色的建筑景观带让大家目不暇接。侨亲老人们对硕大壮观的巨形塑石假山梦幻叠瀑啧啧称奇,在国际馆、非洲木刻花园、北美积木花园、日本奈良展园、韩中缘馆等国际展园前拍照留念。上海展园的时尚创新、北京展园的威严风范,扬州展园的诗画清雅,合肥展园的大气规整,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驻足流连,争相合照,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向海外的亲人们分享游玩的喜悦,感叹各个展园的匠心独运。

  参加活动的侨眷纷纷表示,世园会之行收获满满,仪征世界园艺博览园蔚为壮观、精彩纷呈,作为扬州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大家在活动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都表示要向海外的亲人宣传世园会,宣传扬州,让更多人了解扬州这个好地方。

  扬州市绿扬侨界老人服务中心是在扬州市侨联倡导下成立的侨界空巢老人自治组织,是在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侨界社团,目的是引导侨界空巢老人交友联谊、情感抚慰、抱团取暖,是扬州市侨联打造海外游子放心工程的一个亮点。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