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接受党性洗礼——扬州市侨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2021-04-14 16:04:00

  4月7日上午,扬州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赴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市侨联党员干部一行为烈士们送上鲜花,瞻仰碑文,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祭扫活动,全体同志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经受了党性洗礼。正是因为有无数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为了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设,抛洒鲜血和汗水,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才有了国家现在的建设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烈士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继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更加要以先烈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使命。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意识,服务中心大局,奋发有为,求真务实,为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得好上加好添砖加瓦。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