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验收指导文昌花园社区“侨之家”工作
2021-04-02 17:42:00

  3月22日上午,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一行赴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验收“侨之家”工作,广陵区侨联主席丁竺松、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欣、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包悦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杨为民仔细了解了文昌花园“社区侨之家”建设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侨之家”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查看了“社区侨之家”侨情信息资料等,并详细询问了辖区内侨胞侨眷的生活情况,对文昌花园社区创建“侨之家”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杨为民指出,“社区侨之家”要发挥宣传引领、为侨服务、传递温暖、交友联谊等平台作用,当好归侨侨眷信得过的“娘家人”和靠得住的“贴心人”,更好地凝聚侨心、聚集侨力,打造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 最后,市侨联还向“社区侨之家”赠送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