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扬州市侨联与山东省临沂市侨联缔结友好合作侨联
2021-04-02 17:36:00

  3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侨联一行在主席范秋艳、副主席郑庆东率领下赴扬州考察,与扬州市侨联开展工作研讨交流,两地侨联签署了友好合作侨联协议。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副主席周军等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杨为民向临沂市侨联一行介绍了扬州市侨联近年来在服务大局、为侨服务、海外联谊、文化交流、组织建设、维护侨益、侨商会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范秋艳着重介绍了他们机构改革后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服务中心工作、新侨创新创业、维护侨益等特色亮点工作和来扬考察交流的重点内容。双方侨联现场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表示今后要加强互访、沟通、交流,着重在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新侨创新创业、侨商会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共同促进两地侨联事业发展。

  山东省临沂市侨联一行还在杨为民陪同下考察了侨资企业优客工场(扬州)公司、扬州枫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加强资源共享、人才、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优客工场扬州公司董事长王晓晴、扬州枫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市总经理罗佳参加活动并进行相关情况介绍。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