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聚焦世园会国际展 澳大利亚展商来扬考察
2021-03-29 11:11:00

  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8日开幕,吸引多个国家的团体来考察参展。3月4-6日,经市侨联牵线澳大利亚江苏商会会长陈银新、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及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驻中国首席代表等一行8人来扬考察世园会项目。市委副书记孔令俊、副市长余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外办主任车国华、市侨联主席杨为民等领导陪同。

  双方就扬州与澳大利亚友好交往和扬州世园会及澳大利亚室内展陈方案进行了交流。考察团一行还赴仪征枣林湾,实地考察世园会现场,了解国际馆的建设和布展计划,与世园会相关负责人就澳大利亚室内展陈项目进行了沟通探讨。

  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场位于扬州市仪征枣林湾。主题为“绿色城市,健康生活”,设置扬州园博园、美国园、俄罗斯园等国际、国内展园80余个,建设多个主题场馆。规划面积约3500亩,其中原省园部分1800亩,世园会新建区域1700亩。

  期间,澳大利亚考察团还考察了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扬州双东历史文化街区等,对扬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纷纷点赞,并表示要促进双方民间经济文化交流。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