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广陵区侨联四届十一次全委会暨新春年会召开
2021-03-19 16:43:00

  1月28日上午,扬州广陵区侨联四届十一次全委会暨新春年会召开。广陵区侨联主席丁竺松、副主席温正国、区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竺松主席向全体委员报告了2020年侨联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温正国副主席介绍了目前海内外疫情防控情况,并请在座委员向海外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新春祝福。

  去年,区侨联在市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区侨联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在坚持“海内与海外并重”、“老侨与新侨并重”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和为侨服务工作;以党建带动侨建,进一步加强海内外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画好“同心圆”,讲好中国故事,以出色的工作打好广陵“侨牌”,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广陵。

  会上,区侨联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致海外侨胞、留学生的一封信》。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