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邗江区侨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侨界重点人士迎新春年会召开
2021-03-19 16:42:00

  1月21日,扬州邗江区侨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侨界重点人士迎新春年会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吴越,区侨联周炜、罗贵仁、潘荣祥、胡永明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吴越作了侨联工作报告;区侨联副主席罗贵仁传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侨务工作重要论述》选编及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区侨青会会长罗佳作了侨青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侨青会工作打算;最后,举办了邗江区侨界重点人士迎新春年会,以座谈交流互动的形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一年来,区侨联工作卓有成效,区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上级侨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吴越要求,区侨联和广大侨界重点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侨情认识再提高、工作举措再创新、为企服务再优化、扩大成果再提速,继续为邗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

   

  区侨青会会长罗佳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好地方”是实干出来的,侨青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目标同向、使命共担,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把扬州“好地方”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让千年古城换发更加强劲的新活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区侨联全体常委、委员,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区重点侨港资企业负责人及侨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