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金牛送福暖侨心——扬州江都区委统战部、侨联 联合举办侨界人士新春联谊活动
2021-03-19 16:41:00

  1月22日,扬州江都区委统战部、侨联在仙女镇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所举办侨界人士新春联谊活动。活动分为“依法护侨”、“以策惠侨”、“用爱暖侨”三部分进行,侨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牛年新春,现场气氛热烈。区侨联主席主持活动,仙女镇统战委员、社区“侨之家”负责人及侨界人士代表三十余人参加。

  依法护侨——区侨联向侨界人士代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扬州市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办法》手册,重点解读了华侨、归侨、侨眷身份的认定标准及身份证明办理方法、可享受的各项权利和侨务部门应开展的为侨服务工作。

  以策惠侨——区侨联向侨界人士代表通报了2020年度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宣读并发放了区政府对侨界人士的慰问信。经济、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侨界人士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江都区侨务工作的肯定和希望。

  用爱暖侨——江都区华侨书画院部分侨界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了以金牛、花卉等为题材的绘画、书法作品赠予侨胞侨眷,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