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宝应县侨联召开二届全委(扩大)会议
2021-03-19 16:40:00

  2021年1月20日,扬州宝应县侨联召开二届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县侨办副主任潘春主持。

  会上县侨办副主任潘春传达学习了王逍霄书记在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侨联主席韩灵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宝应县侨联2020年工作,过去一年宝应县侨联团结带领全县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留学人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经济发展、完善为侨服务、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1年将围绕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界共识力量;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彰显侨联作为。继续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筹备侨联换届工作,推进海外联络联谊。

  委员们在听取侨联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侨联工作有方法、有温暖、有力量,注重阵地建设,积极开展为侨服务,切实维护侨眷权益,是侨界群众值得信赖的“娘家人”。建议下一步工作中注重后疫情时代网上侨联工作,加强对港澳台侨海外新生代、高层次海外人才沟通交流和同心引领,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