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宝应县侨联走访慰问侨企
2021-03-19 16:39:00

  为更好服务侨企,当好侨企的“娘家人”。近日,扬州宝应县侨联主席韩灵、县侨办副主任潘春一行先后走访侨企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扬州宝来日用工艺品公司,通过座谈交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探讨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更加精准有力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腾飞电缆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缆辅助材料企业,拥有制造领域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在与留美归国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就行业发展现状、疫情影响,并结合行业发展转型升级、人才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扬州宝来日用工艺品公司,公司总经理江志佐介绍企业在疫情期间,灵活转变思路,不仅有效防控了疫情,还保证了企业高效运转。在走访过程中,韩灵主席对企业紧扣市场需求,推动产品升级,以优质的产品扩大国内外消费群体表示肯定,并就企业需求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做好协调跟踪服务工作。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