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澳大利亚江苏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到访扬州
2021-03-19 16:04:00

  1月2日,澳大利亚江苏工商联合总会会长、上海澳特雷贸易有限公司、澳芯(上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市侨联海外顾问陈银新一行赴扬州考察。在扬州期间,陈银新一行考察了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瘦西湖、东关街历史文化街区和中餐海外推广基地冶春餐饮公司等。杨为民对陈银新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澳大利亚江苏工商联合总会以及陈银新的企业能与扬州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就宣传扬州世界美食之都、推进扬州美食“走出去”、参与世界园艺博览会展陈等进行了会谈。陈银新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扬州,在宣传扬州美食,牵线助力冶春餐饮公司“走出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此次他与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就治春落户上海迪斯尼进行了商谈。他表示,愿意在推介扬州美食文化、宣传扬州特色品牌上发挥海外顾问作用。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