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扬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为党旗增光添彩——扬州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0-07-03 17:25:00

  7月1日上午,扬州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以“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飘扬”为题进行专题党课授课。她结合市侨联前期开展的抗击疫情工作和帮助侨企复工复产实际,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析;全球战疫进一步深化、国际社会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同;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原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说明了什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取得“双胜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论证。

  杨为民要求,在当前形势下,要关注、关心,帮助协调侨港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熟悉掌握国家对于企业的一些优惠政策,向侨港资企业宣传到位,帮助落实到位,给企业实打实的雪中送炭,与他们同舟共济,携手渡过难关。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都是异常艰苦的战斗,都是党员干部的考场。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斗争中锤炼组织力、战斗力。当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放松警惕,全体党员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抗击疫情,迎难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彻底胜利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从严对照标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扬州市侨联胡学垠  
关闭